fbpx

為 動態島 而生的敲磚塊小遊戲

為 動態島 而生的敲磚塊小遊戲
                                       

Apple 為 iPhone 14 Pro 系列帶來了動態島這新的互動方式,大家可用動態島來看來電顯示、Airdrop 進度、倒數計時剩下的時間等,Apple 也有表示動態島的互動能開放給第三方軟體使用。現在就有遊戲商相當迅速的要用動態島玩起打乒乓球的遊戲!

 

遊戲方式很簡單,就是跟敲磚塊一樣,只是現在要敲的是上方的「動態島」。玩家左右移動下方的盤子來將球反彈敲回,敲到「動態島」就會得分。隨著關卡的增加,球和速度也都會增加。

雖說這是遊戲商為動態島設計的打發時間有趣小遊戲,不過如果也喜歡玩敲磚塊的朋友,即便不是用 iPhone 14 Pro 系列也是能夠下載來玩的!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