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Phone 6D 系列發表 空氣動力散熱閥 6D Ultimate 版本專屬

ROG Phone 6D 系列發表 空氣動力散熱閥 6D Ultimate 版本專屬
                                       

華碩為電競而生的 ROG 系列在 19 日於台灣正式宣佈帶來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的 ROG Phone 6D 系列新機- ROG Phone 6D、ROG Phone 6D Ultimate 以及 ROG Phone 6 蝙蝠俠版本,全台限量 800 台。


ROG Phone 6D 系列皆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其中 ROG Phone 6D Ultimate 更擁有獨創的「空氣動力散熱閥」設計,也就是裝上「空氣動力風扇 6 」後,將會連動開啟機身的散熱閥,將扇葉引入的外部氣流由進氣口直送手機內部液態均溫板,散熱表面積增加 9 倍,並且因為僅以基礎風冷模式運作,手機還可降溫約 10 度C,散熱效率提升 20%。

全新的「六層散熱設計」會因應不同遊戲的時間長度,來 360 度為處理器智慧降溫。
玩家於 15 分鐘的短暫遊玩時,能透過 3300mg 的航太級材質製「低雷諾數散熱層」來掌握舒適低溫; 15-30 分鐘的中度遊戲時,有加大 85% 石墨片與 30% 液態均溫板驅散熱能; 超過 60 分鐘的長時間遊玩,就交給空氣動力風扇 6,致冷晶片與馭熱速冷智慧系統自動偵測溫度,啟動風冷/酷寒/急凍 鴛種散熱模式。

規格上 ROG Phone 6D 系列有 6.78/1ms AMOLED 螢幕,720Hz 觸控採樣率、對稱式雙正面立體揚聲器、60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65W 快充與獨家 AirTrigger 6 三種感應模式。

售價方面 ROG Phone 6D Ultimate 航鈦灰 16GB/512GB 為 NT$37,990 (盒內含空氣動力風扇 6) ; ROG Phone 6D 航鈦灰 16GB/256GB 為 NT$29,990 元。9 月 20 日中午 12:00 開放預購、9 月 30 日正式開賣。

ROG 也在現場為大家帶來全台限量 800 台的 ROG Phone 6 蝙蝠俠版本,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12GB+256GB 容量配置,盒內有蝙蝠俠浮雕的硬殼手提箱、電競手機本體、充電器、蝙蝠俠造型保護殼、蝙蝠俠 SIM 卡針以及蝙蝠俠信號投射燈,預計 10 月開賣,售價為 NT$35,990 元。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