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Reno8 Z 9/24 上市 售價 $12,990 元

OPPO Reno8 Z 9/24 上市 售價 $12,990 元
                                       

OPPO 在 20 日正式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最新的 Reno 系列新機 – Reno8 Z,預計 9 月 24 日上市,共有金色與黑色兩色選擇,售價為 $12,990 。

Reno8 Z 在規格上有著 6.4 吋 2400 x 1080 FHD+ AMOLED 螢幕,支援 60Hz 螢幕更新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95 5G 處理器,相機為 6400 萬畫素主鏡頭、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三鏡頭組合; 前置鏡頭則是 1600 萬畫素。支援 4500mAh 電池容量與 33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機身外型上沿襲了 OPPO Glow 晶鑽工藝,將閃爍的晶鑽延伸至整機的機身中框,共有金色與黑色兩色配色。而且雙主鏡頭的外觀還有雙環星軌呼吸燈,能讓有電話、通知和遊戲模式的時候都會閃爍。

Reno8 Z 是 8GB+128GB 的記憶容量組合配置,用戶可以外接記憶體最高 1TB microSD。預計 9 月 24 日正式上市,上市首 2 日在體驗店、OPPO 網路商店購機,並於指定頁面登錄,加碼送 KINYO 多功能變速調理棒四件組; 若是於 10 月 31 日前於指定通路購買 Reno8 Z,贈送奇美不銹鋼烤麵包機,登錄再享 12 個月螢幕意外保障和 6 個月延長保固。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