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WBSC U23 世界杯棒球賽 10/14~10/23 台灣開打 線上直播轉播資訊整理

2022 WBSC U23 世界杯棒球賽 10/14~10/23 台灣開打 線上直播轉播資訊整理
                                       

這幾個月經歷過 WBSC U12、U15 與 U18 後,緊接著更刺激的 U23 就要來了,賽事日期定於 10/14 ~ 10/23,共計 12 支隊伍將角逐最後的冠軍,這屆賽事將於台灣舉辦,也就是說熱愛棒球的朋友,不用熬夜就可以欣賞到各國的球技。

101
*from WBSC

 

此次參賽的隊伍包含台灣、日本、韓國、中國、尼德蘭、德國、澳洲、墨西哥、委內瑞拉、古巴、尼加拉瓜與南非,在 2021 年於墨西哥舉辦的 U23 中,台灣僅獲得第六名,拿下前三名的都是中南美洲的隊伍,分別為冠軍委內瑞拉、亞軍墨西哥與季軍哥倫比亞。但在 2014 年同樣於台灣舉辦的 U23 大賽中,台灣挾著地主觀眾的支持下,拿下最後總冠軍,這次是不是同樣也能奪冠,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這次賽事開幕戰將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行,其他比賽場地分別預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雲林斗六球場舉行,此次台灣隊總教聯為謝承勳,隊員目前正在高雄培訓中,預計 9 月底選出 28 人名單並移訓台中,並將於中華職棒二軍隊伍、U18 台灣隊成員與台電棒球隊進行模擬對抗賽。

此次培訓隊員中,有不少球員在選秀會時已被中職各隊選走,包含將參加台鋼雄鷹的紀慶然、林家鋐、曾宸佐、陳翊瑄、王博玄、高聖恩、顏清浤、陳宇宏、謝葆綺;富邦悍將林岳谷、池恩齊、周佳樂;味全龍冉承霖;中信兄弟徐基麟。

目前賽事賽程未定,預計緯來體育台與愛爾達體育台都將同步進行直播,而 WBSC 官方平台也同步進行轉播。

FB 直播:WBSC 粉絲團

YouTube 直播:WBSC YouTube

運動好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