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將 iOS 16 桌面下的「搜尋」關起來?

如何將 iOS 16 桌面下的「搜尋」關起來?
                                       

iOS 16 更新後,以往在左邊工具欄中的一長條的「搜尋」,也隨之移到了首頁的下方小小的一處。雖然讓大家少了一個將畫面從左往右滑的動作,但還是有些朋友就是覺得看了不舒服。沒關係,原來這個「搜尋」,是可以關閉的!

如果想關閉首頁下方的「搜尋」功能,進入「設定」>>> 「主畫面」後,可以看到底下「搜尋」中有「在主畫面上顯示」的選項,將其關閉後回到桌面,就能看到原本在主畫面下方的「搜尋」不見了。

 

 

不過不見了也別擔心,我們只要在主畫面中由上往下拉,便能在下方鍵盤處進行搜尋的動作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