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怕中古車的里程數被灌水? 監理服務 app 買車前快速查

怕中古車的里程數被灌水? 監理服務 app 買車前快速查
                                       

對許多愛車的朋友來說,往往會擔心挑車時有許多細節沒有注意到,更擔心遇到不肖業者在里程數上動手腳。大家別擔心,其實我們可以從交通部公路總局推出的「監理服務 app」中來查詢這輛車的里程數!

原來「監理服務 app」中除了汽機車燃料費查詢繳納、交通違規查詢繳納、考照預約報名查詢,在首頁的「車駕查詢」分類中會看到「車輛里程數查詢」,只要輸入車號與出廠年月(西元年),便會出現最近的檢驗日期與檢驗當時的里程數。

對中古車行來說,通常都會在收車前做過驗車的動作,因此監理站 app 中的驗車日期也應該不會太久,所以可以直接自己查詢參考看看唷!

監理服務 app 下載:AndroidiOS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