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支援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推出價格更親民的 1080p 高畫質版本

支援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推出價格更親民的 1080p 高畫質版本
                                       

Google Chromecast 系列產品陣容再添新成員! Google 宣布在台灣推出 Chromecast 支援 Google TV HD 畫質版本,售價為 $1,199 元,即日起消費者便能在 Google Store 中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 4K 或 HD 高畫質版本。

與 6 月推出首款支援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同樣都有遙控器能夠使用,也能夠支援 Google 語音助理、遙控家中智慧居家裝置、投放影音串流等,只是現在帶來的是 1080p HDR 畫質,但售價也較 4K 的版本便宜。

Google Nest 亞太區專案經理李宛珣表示:「 我們希望各類型的使用者,都能在不同電視或螢幕上享受便利的影視觀看體驗,因此不斷推陳出新 Chromecast 系列產品。隨著新一代、以 1080p 高畫質支援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在台灣推出,希望台灣的使用者們能以更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 Chromecast 的串流播放功能和 Google TV 影音娛樂內容。」

最新款的 Chromecast 支援 Google TV 服務,將使用者的應用程式和訂閱項目進行整合。目前 Google TV 服務在全球共支援超過 10,000 個應用程式,在台灣則支援包括 Netflix、Disney+ 、Amazon Prime Video、MyVideo、Apple TV+ 等串流服務平台,未來也將持續新增更多內容。前代 Chromecast 剛推出的智慧聲控功能也在此版本也予以保留。使用者只需按下隨附遙控器上支援 Google 語音助理的按鈕,便可輕鬆透過中文指令進行操作。

Google Chromecast 於 2014 年首次在台灣推出販售,數年來陸續引進了包括 2014 第一代、2016 更新版、2019 第三代與 Chromecast (支援 Google TV, 4K) ,並在近期的機型中添增了中文語音助理功能,為台灣的使用者帶來更智慧便利的跨螢影音體驗。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