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ynamicSpot – Android 版本的“動態島” !

DynamicSpot – Android 版本的“動態島” !
                                       

iPhone 14 Pro 系列推出後,外觀上最明顯的特色就是正面螢幕上方的動態島互動通知,就在 iPhone 用戶們等待更多為動態島帶來的應用時,就有開發商也為 Android 裝置帶來了「DynamicSpot」的動態島應用程式!

「DynamicSpot」現在已經能夠從 Google Play 商店中下載,這款應用程式能讓用戶選擇想要顯示在“動態島”的應用程式,像是 LINE 的通知、音樂、計時器、電池狀態等,並且在通知出現後長按窗口會跳出應用程式的接續操作動作,例如讀取 LINE 的訊息、下一首音樂、計時器畫面等。

開發商也表示目前「DynamicSpot」還在早期測試階段,接下來也會陸續帶來更多應用程式的應用。所以如果 Android 用戶也想要來玩玩看 iPhone 14 Pro 系列專屬的動態島,也可以下載後來嚐鮮體驗一下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