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esla Model Y 台灣開賣 售價 229.99 萬起

Tesla Model Y 台灣開賣 售價 229.99 萬起
                                       

許多朋友引頸期盼的 Tesla Model Y,於 9/23 宣布在台開賣,這款純電力驅動的休旅車,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電動休旅車款式,台灣目前有著 Model Y Long Range 與 Model Y Performance 兩種版本,標準配備的 Long Range 版本售價為 229.99 萬、Performance 版本為 259.99 萬,除了車色外,你還能選購增強版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或是全自動輔助駕駛(FSD)。

image

 

Model Y 在動力部分,有著四輪驅動,並採雙獨立馬達設計,可控制前後輪扭力,也提供更好的操控性,並在循跡防滑與穩定度上有更好的表現。Performance 版本配置 21 吋輪圈,最長續航為 514 公里(WLTP),最高時速為 250km/h,Long Range 版本配置 19 吋輪圈,續航里程最高可達 542 公里(WLTP),最高時速為 217 公里。Model Y 為五人座休旅車,中控台配置 15 吋觸控螢幕,第二排座椅可獨立摺疊,增加置物空間,總置物空間高達 2100 公升以上。

202

201

 

兩款車都提供珍珠白與純黑兩種顏色,黑色款須加價 3.75 萬。若以 11.1 萬加購選購增強版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可有著自動輔助導航駕駛、自動變換車道、自動停車、召喚與智慧召喚功能。而更先進的全自動輔助駕駛(FSD)價格為 22.2 萬元,除了有著基本版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和增強版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的所有功能外,未來將會開放交通號誌與停車標誌控制、在城市街道上自動輔助轉向功能,當然 22.2 萬是買資格,後續功能有可能都要加收費用。

203

 

目前最快交車日期為今年第四季,首批車輛是由柏林超級工廠所提供,另外 Tesla 也宣布台灣將加蓋超級充電站,預計年底前達 60 座。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