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Watch 外盒包裝曝光 加入 with fitbit 字樣!

Google Pixel Watch 外盒包裝曝光 加入 with fitbit 字樣!
                                       

距離 Google 10 月 6 日晚間的秋季新品發表會越來越近,最近幾週有關 Pixel Watch 的相關消息也有越來越多的曝光,像是預計 349.99 美元起跳的定價、會有黑、銀、金等的顏色,現在更有人直接帶來市售的盒裝!

曝光的盒裝外型上與 Apple Watch / Samsung Galaxy Watch 的長窄盒裝不同,採用的是小矩形的盒裝設計。外盒上有著彩色 G 的 logo 字樣,盒身上似乎會直接顯示盒裝內的配色款式,就是右下角則放上「fitbit」。這次 Pixel Watch 預計會有銀色、黑色、金色的錶殼與米白、黑、灰綠、灰與螢光綠等色錶帶。所以像這款似乎就是銀色錶殼配上灰色錶帶的組合。

雖然除了盒子的外型,看不出來裡面究竟有什麼配件,但根據流出照片的網友們表示,裡面還有著一條連接著磁吸充電的充電線。

目前根據了解 Google Pixel Watch 預計會有 WiFi 與 LTE 兩種版本,Wi-Fi 版本售價為 349.99 美元(約台幣 11,150),LTE 款式價格是 399.99 美元(約台幣 12,800)。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