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eta 為 FB 與 IG 新增快速切換功能

Meta 為 FB 與 IG 新增快速切換功能
                                       

Meta 宣布預計會在 Android 與 iOS 中設計新的登錄界面,讓用戶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中能更方便又迅速切換到彼此 app 中,也能更輕鬆的為自己建立新帳號!

Meta 在個人資料界面中加入切換到另一個 app 的選項,用戶只要點選後就能直接換到另一個 app 中使用,並在新的登入界面下方增加了建立新帳號的選項。

而且平常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中,還能夠輕鬆的看到另一個 app 上的通知訊息,讓用戶不會在滑 FB 的時候錯過 IG 的訊息或是在 IG 中錯過 FB 的通知。

Meta 也表示大家關心的帳戶安全跟隱私方面,同樣會繼續使用雙重身分驗證。也就是說如果用戶在 Facebook 帳戶啟用了雙重身份驗證,有陌生的裝置想要透過 Instagram 來登入用戶的 Facebook 帳戶時就會被阻擋下來。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