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回收舊手機活動延長 再加碼回饋支持荒野保護協會

三星回收舊手機活動延長 再加碼回饋支持荒野保護協會
                                       

身為地球上的一份子,守護環境人人有責。台灣三星自去年 10 月 1 日起啟動為期一年的「回收舊手機 全星為地球」活動,號召民眾響應。今年,台灣三星進一步倡議,消費者在入手新機之餘,別忘了將家中閒置的裝置妥善回收,為環境盡一份心力,除宣布活動延長至 10 月 31 日,更於十月手機回收月提高回饋金額;消費者每回收一台手機並完成指定流程,台灣三星將回饋 NT$200 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邀請各界熱血之士踴躍參與!

台灣三星「回收舊手機 全星為地球」於延長一個月活動期間,參與民眾攜帶不限品牌的廢棄手機,至全台指定三星智慧館門市及三星維修服務中心,並於現場掃描 QR Code 填寫資料並完成登錄流程或現場加入【台灣三星電子】LINE 官方帳號(ID: @samsungtaiwan),輸入「回收手機」完成登錄流程,完成手機回收,即符合活動資格,為台灣棲地守護與環境教育共盡心力。此外,還可額外獲得環保署「手機回收月」的抽獎資格序號。

三星電子於推出創新產品時,更將永續發展視為首要任務,日前宣布最新環保策略,除了計畫實現企業層級的淨零排放、使用更多再生能源,也期望藉由開發碳捕獲技術,及提升水資源循環利用,持續以行動宣揚永續理念。此外,為達成 100% 使用再生能源之目標,三星電子加入全球再生能源倡議組織 RE100,計畫於 5 年內,落實使用再生能源於營運用電需求的承諾,以品牌領導力與積極的行動力引領全球齊心邁向綠色地球。

三星秉持「Galaxy for the Planet」行動裝置永續發展願景,積極對抗氣候變遷。2022 年三星升級改造海洋廢棄漁網,轉化成 Galaxy 裝置的新型製造原料,應用於 Galaxy Z Fold4、Z Flip4 等裝置的重要元件;去年上市的 Galaxy 裝置中,也有 9 成包含循環再造漁網、消費後回收再生材料或生物樹脂等環保材料;而最新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2 Pro 更有超過 90% 採用再生原料所製成。此外,產品包裝也植入環保基因,自 Galaxy S22 系列起,三星旗下旗艦產品包材均以 100% 再生紙製造,預計今年透過 Galaxy S22 旗艦系列和 Galaxy Z 系列新機減少包材的行動,可挽救 51,000 棵樹。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