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年 7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 新機潮發布前的平靜

2022 年 7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 新機潮發布前的平靜
                                       

7 月台灣手機市場的銷售量有小幅提升,手機總銷量較 6 月提升約 11.8%,7 月的手機總銷量為 41.5 萬台。整體來說 7 月的手機品牌表現相對來說沒有太大變動,可能來自於新機推出潮前的平靜,不過 Apple 的銷售動能有微幅分散到 三星、OPPO 等品牌當中。

2022 年 07 月手機市佔排行

7 月手機銷售量市佔排行與 6 月完全相同,前 2 名排行依序依舊為蘋果(29.8%)、三星(29.6%),不過兩者的差距相當接近,OPPO (12.4%)穩居第三,其他品牌也都各自安好,呈現穩定局面。

2022 年 07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銷售額市佔前 10 大品牌前 6 名也與 6 月完全相同,分別是蘋果(55.3%)、三星(22.2%)、OPPO(5.4%)、Sony(3.4%)、vivo(2.8%)、realme(2.7%),除了 Apple 之外的 2-6 名銷售佔比均提升,可以看出蘋果的銷售動能有略微分散到其他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 ROG 空降第 7 名,擠下黑鯊手機,也連帶影響後段排名。

2022 年 07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熱銷機種排行榜 Top 20 中,Apple 7 席、Samsung 7 席,可說是勢均力敵,OPPO 2 席、Redmi 2席,vivo 及 SONY 則各有 1 席。

在 Apple 的 7 席之中,iPhone 13 128G 仍然是消費者首選,並且除了 iPhone SE 2022 128G 之外,入榜皆為 iPhone 13 系列。

三星拿下的 7 席之中,Galaxy A 系列表現亮眼,高階旗艦款 Galaxy S22 Ultra 也仍在榜內。

OPPO 則是 Reno7 系列受到消費者青睞,Redmi 則是 Note 10 系列上榜。

 

 

智慧手機

■偶而寫點東西的娜塔莉
■hereishsuan@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