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渲染圖流出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渲染圖流出
                                       

三星 2022 最新旗艦機系列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才推出一個多月,大家就忍不住開始期待下一款 Galaxy S23 系列的消息!

稍早外媒也透露三星將在 Galaxy S23 系列中取消背後相機島與金屬框架設計。從渲染圖上看到這次 S23 系列的鏡頭外型會像今年 S22 Ultra 一樣,只留下單純鏡頭的位置。

正面的話,預計是會與 S22+ 相似,使用 6.6″ 螢幕,尺寸為 157.7 x 76.1 x 7.6 mm (S22+ 尺寸為 157.4 x 75.8 x 7.6 mm)。不過渲染圖上似乎將 SIM 卡槽移除,但很有可能因為這只是渲染圖並不是官方的設計圖。

只是距離下一代 Galaxy S23 的發表還有大半年,目前所有的相關消息其實還是充滿了各種未知數,但能夠確定的是,不管是在硬體上還是透過軟體更新,三星勢必會為 2023 年的首款旗艦 Galaxy S23 加入許多新功能,而這就是相當令人期待的!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