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Chrome iOS 更新 搜尋工具加入 iOS16 螢幕鎖定 Widget

Google Chrome iOS 更新 搜尋工具加入 iOS16 螢幕鎖定 Widget
                                       

日前曾經與大家分享過 Google 將為 iOS16 用戶帶來螢幕鎖定畫面的 Widget 小工具,現在 Google 也正式為 Google Chrome 帶來更新,讓 iOS16 用戶能夠把 Widget 放到螢幕鎖定上的工具列中。

Google Chrome 在今天為 iOS 用戶帶來更新,其中 Widget 為主的更新包括了以下 4 大功能:

1:無痕搜尋

2:語音搜尋

3:搜尋

4:Chrome 恐龍遊戲

iOS16 的用戶只要在鎖定螢幕畫面中長按,進入「自訂」就能下拉看到「Chrome」小工具,裡面依序有「搜尋」、「無痕搜尋」、「語音搜尋」與離線的「恐龍遊戲」,用戶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來把想要的小工具加進去工具列之中後就能在螢幕鎖定的時候也能快速啟用唷!

 

Google Chrome – App Store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