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搜尋加入 2 項新功能: 論壇搜尋與新聞內容翻譯!

Google 搜尋加入 2 項新功能: 論壇搜尋與新聞內容翻譯!
                                       

Google 搜索的好用相信很多朋友在日常生活都相當有感,Google 稍早宣布將在搜尋中加入論壇內的資訊與新聞內容翻譯 2 項新功能,讓用戶在搜尋想要的主題與新聞時能有更多與無國界的便利!

參與討論的論壇

論壇一直是許多年輕人分享經驗與找尋更詳盡資訊的地方,Google 現在也推出「Discussions and forums」的論壇討論區選項,也就是說如果我們在 Google 搜尋中要找尋資料,從今天起也會出現論壇中有提到搜尋關鍵字的帖子。

例如當我們搜尋「What is the best car for a growing family? 」時,搜尋結果便會列出如 Reddit 中的相關討論串。

不過這項功能目前暫時僅提供預設為英語的裝置體驗評估,日後將會根據用戶回饋來做調整與更多語系的開放。

 

 

 

打破新聞的語言障礙

Google 將在 2023 年把 Google 翻譯的神奇加入新聞搜尋之中,並以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為優先。也就是說日後當我們搜尋國際間的新聞,只要輸入關鍵字,那麼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的新聞,會直接翻譯成英文的內容顯示在搜尋結果之中。

舉例來說,如果想瞭解日前墨西哥發生的 7 級以上地震相關消息,除了看到英文的新聞內容,還能閱讀到原文是西班牙文但內容已經翻譯成英文的媒體報導。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