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釋出動態島設計指引 禁止變成廣告島!

Apple 釋出動態島設計指引 禁止變成廣告島!
                                       

Apple 為 iPhone 14 Pro 系列帶來了「動態島」的互動顯示區,能讓用戶快速的切換正在使用的 app,而 Apple 也表示將開放給第三方使用者開發相對應用,但對此 Apple 稍早釋出了動態島官方指引,禁止 app 在動態島上呈現「廣告、促銷」以及「敏感訊息」,換句話說,Apple 將限制第三方 app 以動態島去散播廣告,嚴禁動態島成為「廣告島」,並規定動態島內容僅能顯示重要的資訊。

動態島目前來說除了 Apple 原生的電話、AirPods 連接、Face ID、Apple Pay、AirDrop、充電顯示、尋找、錄音、音樂等 app 外,也支援 Spotify、YouTube Music… 等第 3 方應用程式,並預告將在年底前會推出即時動態 Live Activities API 來讓開發者有更多場景可以利用動態島,例如運動比賽分數、叫車服務、食物外送、計時器等等。

Apple 也對第三方 app 開發商推出了設計指引,內容中提到可以在動態島上呈現的效果與能夠顯示的範圍來提供開發者參考,不過 Apple 也在其中宣布不該在動態島上顯示的內容,如「敏感訊息」與「廣告訊息」。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