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eta 宣佈將在 FB 上推出 Reels 短影片功能!

Meta 宣佈將在 FB 上推出 Reels 短影片功能!
                                       

Meta 繼日前在 Instagram 上推出 Reels 短影片的功能後,現在宣布在台灣推出 Facebook Reels,讓大家無論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都能享受到更趣味的短秒數影片內容。隨著 Facebook Reels 功能上線,創作者也能同步分享自己在 Instagram 上的 Reels 到 Facebook 上,星賞功能也將為符合資格的 Facebook Reels 創作者開放,讓粉絲的支持轉化為對創作者的實質鼓勵!

Reels 是 Meta 旗下所有服務中成長最快的內容格式,用戶在 Facebook 上約有一半的時間花在瀏覽影音內容。根據 2022 年第 2 季資料顯示, Facebook 與 Instagram 上 Reels 觀賞與互動時間成長超過 3 成,在全球各地皆獲得好評。

除了為創作者提供簡單直覺的 Reels 製作工具,Facebook 現更進一步支持更多符合資格的創作者運用星賞功能獲取收益。星賞為觀眾與創作者之間的互動體驗,觀眾在看完 Reels 後,可購買並傳送不同的星星數量,表達對喜愛的創作者的支持,創作者們也可以透過留言、點名與觀眾互動。

社團是 Facebook 上充滿活力的社群互動空間,創作者現可選擇於社團中發布 Reels,以更有趣、更吸睛的方式與擁有相同興趣的社團好友分享,也讓社團中的交流形式更為多元豐富,促進成員間的互動。

即日起,用戶透過點擊 Facebook App 上方 Reels 欄位,就能觀賞到短秒數影音內容,目前 Facebook Reels 也已經拓展到不同的版位,全球的觀眾都能在 Facebook 中的動態牆、社團、Watch 等處觀賞 Facebook Reels。此外,為了鼓勵創作者投入更多原創內容的製作,Instagram 上的創作者也可自由選擇是否同意將自己的 Reels 推薦至 Facebook 上,原創的內容將優先收到推薦,讓創作者的內容接觸到更廣大的觀眾群。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