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滑動手勢小技巧: 還能把音樂錄進影片裡

iPhone 滑動手勢小技巧: 還能把音樂錄進影片裡
                                       

對 iPhone 的使用者來說,習慣且直覺的操作介面的確是相當容易上手。不過除了大家能夠第一眼看到的使用方式外,其實 iPhone 還有許多手勢操作也是相當有趣,這邊我們就要來分享幾個 iPhone 手勢滑動的小技巧!

1. 錄影時還能播放音樂

一般來說當我們啟動錄影動作的時候,正在播放音樂的動作也會跟著停止。不過如果我們想要連同音樂一起錄進去當背景音樂的話,只要在開啟相機模式,用將快門往右滑的方式進入錄影模式,就會連同播放中的音樂一起錄進去。

(補充:如果按住快門往左滑,會開始連拍)

2. 手電筒關閉

開啟手電筒的時候,在螢幕鎖定畫面中從整個畫面的右側邊緣迅速往左滑。

3. 計算機修正

如果打錯數字,可以在數字欄位中從左往右滑,來一位、一位的減少數字。

4. 訊息多選

在「訊息」中,不用點選編輯,只要用兩隻手指由上往下滑動,就能選擇多則訊息來做後續看是要「已讀」或是「刪除」的動作。

5. 切換應用程式

在應用程式畫面底部有個小白條,左右滑動就能快速切換應用程式。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