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V25 5G系 列預購潮 Pro 5G 帶來好成績!

vivo V25 5G系 列預購潮 Pro 5G 帶來好成績!
                                       

全球前五大智慧手機 vivo 日前推出全新 V25 5G 全方位人像旗艦系列,搭載 6400 萬 OIS 超感光主鏡頭與最高 5000 萬 AF 人眼定焦前置鏡頭,搭配創新 AI 清晰美顏技術與上百款人像風格濾鏡,其隨拍隨出彩的「玩」美實力備受時下年輕族群喜愛,短短十天的預購期間買氣熱絡,最高階的 V25 Pro 更傳出熱銷捷報,佔系列整體銷售 6 成,顯現消費者對於完美人像拍照的熱烈需求。看好 V25 5G 系列的銷售力道,vivo 10/1 起於全通路正式開賣,搭配五大電信指定資費 0 元起,10/1 至 10/31 於全通路購機,官網登錄即享「螢幕意外保固 12 個月」乙次(價值 $5,500),還可搶搭「卡達世足賽,好禮月月抽」萬元旅遊金等抽獎活動。於台灣大哥大購買 V25 5G 搭配指定專案,再加碼抽獨家專屬完美女神禮(價值 $12,861)。

vivo 看好一鏡神機 V25 全方位人像,首度為 V 系列開放預購活動,短短 10 天內,V25 5G 系列以突出人像全功能迎合市場需求締造預購佳績,其其中更以 6400 萬 OIS 超感光主鏡頭的 V25 Pro 5G 最受消費者青睞,銷量佔比突破 6 成,顯示現今市場對於完美人像拍照的強烈需求。而在顏色選擇上,近七成消費者仍以光致變色特殊色為首要選擇,成功讓 V25 Pro 5G 與 V25 5G 全新升級的光致變色「時尚金」與「水漾藍」榮登熱賣雙色。

即日起,vivo V25 5G 系列將於各大電信通路盛大開賣,搭配指定專案最低手機 0 元起,凡於 10/31 前購機即享螢幕意外保固 12 個月及卡達世足賽月月抽萬元旅遊金及世界盃足球賽周邊活動。此外,台灣大哥大除獨家販售 V25 5G(8+128GB),凡購入 V25 5G 指定機種搭配指定方案,除可享 Disney+ 首年請你看,更加碼祭出週週抽總價值超過 $12,000 的限量完美女神禮,好禮包括知名保養品牌歐舒丹明星級美麗激光 8 件組,還有Panasonic 溫熱離子美容導入儀,提供 V25 5G 系列的愛美玩家由內而外美麗綻放。

 

元宇宙網路世界已成為現下年輕族群的主要日常,熱衷於 IG、TikTok 等影音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展現自我,儼然自成一派「顏」宇宙世界。為慶祝顏宇宙世代的到來,vivo 發起 V25 5G 系列 IG 濾鏡一鏡封神挑戰賽,號召時尚有型、喜愛自拍的社群一級玩家共襄盛舉。 即日起至 10/23 止,只要追蹤 @vivo_taiwan IG 帳號,並使用一鏡封神濾鏡三連拍,再將影片上傳至個人 IG 限時動態或 reels,即可參加週週抽歐舒丹禮盒及國際牌美容導熱儀(總價值 $12,861),還有人氣獎 V25(價值 $14,990)及最大獎 V25 Pro+TWS Air 耳機(總價值 $19,980)等你來贏取!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