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宣布關閉 Stadia 雲端遊戲服務

Google 宣布關閉 Stadia 雲端遊戲服務
                                       

Google 宣布 Stadia 雲端遊戲服務將於 2023 年 1 月 18 日關閉,期間用戶可持續使用服務,直到服務關閉那天。除 Stadia Pro 訂閱服務外,購買相關硬體產品(如 Stadia 控制器)的消費者將獲得退款。Google 現已關閉 Stadia Store 交易功能,包括遊戲內購買。


圖片來源/Google

 

9 月 29 日,Stadia 部門總經理 Phil Harrison 透過新聞稿表示,儘管 Stadia 建立在強大的技術基礎上,卻未如他們預期吸引廣大用戶,成為服務收攤的主因。

「Stadia 背後的底層技術平台已獲得大規模驗證,並超越了遊戲。我們看到該技術應用於 Google 其他部門的潛力,如 YouTube、Google Play、擴增實境(AR)及我們的產業合作夥伴,這也與我們看到的遊戲未來發展方向一致,我們將繼續投資新的工具、技術、平台,協助開發者、產業合作夥伴、雲端客戶、創作者的獲得成功。」

Google 將於 2023 年 1 月中旬完成大部分退款,包含從 Google Store 購買 Stadia 硬體,與從 Stadia Store 購買遊戲及附加內容的消費者均符合退款資格。

此外,許多 Stadia 開發團隊成員將調往公司其他部門,繼續推行 Stadia 串流技術。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