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EVENTEEN 勝寬推出 Spotify Single 翻唱 Harry Styles〈As It Was〉

SEVENTEEN 勝寬推出 Spotify Single 翻唱 Harry Styles〈As It Was〉
                                       

南韓男子團體 SEVENTEEN 的實力派唱將勝寛(SEUNGKWAN)推出 Spotify Single,翻唱 Harry Styles 的〈As It Was〉。這首在 Spotify 獨家公開的單曲節選並翻唱 Harry Styles 在整個夏季佔據多個國際排行榜、同時也是 Spotify 2022 夏日代表歌曲的〈As It Was〉1。而勝寛也發佈了搭配此歌曲的影片,可在 Spotify 的 K-Pop ON! Track 平台上獨家觀賞。


除了作為 SEVENTEEN 的主唱,在演唱《盡情吃 用力愛》、《愛在大都會》及《青春紀錄》等多部戲劇的原聲帶歌曲後,勝寬的歌唱實力更持續獲得粉絲們認可。此外,從少女時代太妍的〈Drawing Our Moments〉,到與李泳知(Lee Young Ji)合唱的 Lizzo〈Juice〉,他的代表性翻唱作品在在都讓 CARAT 們欲罷不能。

對於推出這首單曲感到十分興奮的勝寬表示:「很多 CARAT 們相當喜愛並期待我翻唱流行歌曲。而說到翻唱,我喜歡挑戰自己,翻唱曲風及歌手風格跟我平時不同的歌曲。Harry Styles 的〈As It Was〉一直是我這幾個月來的首選,因此希望粉絲們也能夠如同我在製作時一樣地喜愛這次的翻唱作品。」

在 2022 年 9 月 30 日歌曲在 Spotify 旗艦歌單 K-Pop ON! (온) 發佈的同時,粉絲們也可在 K-Pop ON! Track 觀賞更多獨家的額外內容。除了帶給粉絲們勝寬詮釋歌曲的特別影片外,K-Pop ON! Track 的獨家專訪也將近距離與勝寬討論他的音樂才華以及 SEVENTEEN 等更多內容。

Spotify Singles 特別企劃所推出的獨家單曲為藝人提供了藝術表達及參與的創意方式。Spotify 也強化了對於發展 K-Pop 曲風及粉絲文化的承諾,持續成為探索此曲風的全球性中心,讓藝人與全球的粉絲產生連結。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INE輔助認證詐騙手法再起,小心個資外洩!

點子生活2024-03-19

遠傳 智慧城市展 ~ 聚焦淨零城市與數位永續

點子生活2024-03-19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9,瞄準商用市場

點子生活2024-03-19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微軟 Copilot for Security 將於 4月正式推出,以 AI 助力資安人員

點子生活2024-03-18

2024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全球攝影師的盛宴

點子生活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