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媽的多重宇宙、間諜家家酒 PART 2 在 friDay 影音上架!

媽的多重宇宙、間諜家家酒 PART 2 在 friDay 影音上架!
                                       

為了迎接雙十連假到來,影音串流平台 friDay 影音也提早為消費者備好追劇選片指南,推出電影、戲劇以及動漫的全新強檔內容,一次滿足影迷不同需求。不但有院線強檔《媽的多重宇宙》、《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等,2022上半年超火紅冠軍動漫劇集下半部《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PART 2》也已經在遠傳 friDay 影音上架,看間諜一家再度帶來滿滿笑點,還有多部日韓獨家劇。連假不想塞車出門人擠人,遠傳 friDay 影音陪你度過娛樂休閒時光。

院線強檔《媽的多重宇宙》由楊紫瓊、關繼威、潔美李寇蒂斯等人演出,描述一位華裔移民意外捲入了一場瘋狂冒險,必須透過獨自去探索其他宇宙來拯救世界。院線同步的《DC超級寵物軍團 搶先版》,講述與超人形影不離的超級狗氪普托,在超人和正義聯盟成員被綁架時,與其他收容所夥伴合作救出超級英雄的故事。《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為受到大人小孩喜愛的小小兵電影續集,看小小兵凱文、史都華和蘿蔔盛大回歸,及 12 歲小男孩格魯夢想成為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

除了適合闔家觀賞的院線強檔,遠傳 friDay 影音也上架由任家萱、陳以文、納豆演出的《頭七》,以及由影后許瑋甯與全明星帥哥曹佑寧進軍國際影壇演出的《詭棋》,兩部恐怖片都考驗影迷的心臟強度。

獨家日劇《PICU兒童加護病房》由吉澤亮、安田顯、生田繪梨花出演,講述初出茅廬的小兒科醫生為了創造出任何孩子都能接受的PICU、以及使用醫用噴射機而四處奔走的暖心醫療劇。獨家韓劇則有《The Empire:法之帝國》,由金宣兒、安在旭主演,描述一群夢想能代代世襲的韓國法律界貴族,隨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曝光,掀起接二連三的醜聞風暴。獨家韓劇還有《依法相愛吧》,由李昇基、李世榮、金瑟琪主演,改編自超人氣同名網路小說和網路漫畫,講述在法律事務所兼咖啡廳裡展開的一場心動指數最高的法律界羅曼史。

喜愛日影的觀眾必看好片首推《鳶》,是日本暢銷小說家重松清經典名作首登大銀幕,由阿部寬和新生代男星北村匠海主演,動人詮釋父子情深!《破案天才伽利略:禁忌的魔術》由福山雅治、新木優子、森七菜、北村一輝出演,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小說,描述劇場版最新作「沉默的遊行」事件四年前發生的另一起案件。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