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特色提前曝光

Google 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特色提前曝光
                                       

Google 將於 10 月 6 日發表一系列新品,除 Pixel 7 系列外,還將推出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根據《mashdigi》報導,台灣大哥大蝦皮官方賣場日前意外曝光產品頁面,其中包括 Pixel 7、Pixel 7 Pro,以及 Pixel Watch 特色和臺灣上市價格。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先前已公布 Pixel Watch 造型,錶盤採用圓形凸面設計,側邊配備旋鈕,並搭配橡膠材質錶帶。根據曝光資訊,其螢幕表面將覆蓋 Corning Gorilla Glass 保護玻璃,有金、銀色錶身,搭配白、黑、綠、灰綠四色錶帶選項。此外,隨盒將附贈兩種尺寸的運動錶帶及 USB-C 磁吸充電線。

▼ 網友蔡宇承於臉書社團「Google Pixel 手機同樂會(Taiwan)」分享的 Pixel Watch 產品頁面截圖。

 

功能方面,臺灣上市價格為新臺幣 12,990 元的 Pixel Watch,將整合 Fitbit 運動與健康監測功能,如「追蹤活動區間分鐘數、行走步數、卡路里燃燒量」、「追蹤睡眠品質和心率」、「緊急求救功能」等。

該錶將支援多項 Google 服務,包含 Google 助理、Google 錢包、Google 地圖、Gmail、Google 日曆。另外還能接聽來電、聽音樂、控制燈光與溫度控制器等智慧家居產品,與 Pixel Buds 同樣支援「快速配對」,還能透過「尋找我的裝置」找尋 Pixel 手機與智慧手錶。此外,Pixel Watch 電量續航可長達一天時間。

做為 Google 第一支智慧手錶,Pixel Watch 可謂乏善可陳,儘管價格不高,但缺少血氧、心電圖、溫度等功能,使得該錶款難以與 Apple Watch Series 8、Galaxy Watch 5 競爭,但對 Android 用戶而言最起碼又多了一項選擇。

除 Pixel Watch 外,Google 還將於 10 月 6 日這天發表 Pixel 7 系列,相關規格、售價已經曝光。同時當天還可望盼到 Nest 智慧裝置新品,甚至是傳聞中的 Pixel Fold 摺疊螢幕手機。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我們後續報導。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