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0U、N20U 與 Fold 2 即日起支援 Expert RAW 使用!

三星 Galaxy S20U、N20U 與 Fold 2 即日起支援 Expert RAW 使用!
                                       

三星在去年為 Galaxy S22 Ultra、S22+、S22 與 S21 Ultra 機種帶來了 Expert RAW 的拍照模式,讓喜愛拍照的朋友多了更多拍攝的選擇。現在宣布將此功能開放至 Galaxy Note 20 Ultra、S20 Ultra 和 Z Fold2 機種使用!

根據三星 Galaxy App Store 中表示,現在起 Galaxy Note 20 Ultra、S20 Ultra 和 Z Fold2 機種也都能夠下載使用,不過因為 Expert RAW 是三星新推出的專業拍攝 app,能夠拍攝出 16bit 無損壓縮的照片,對於照片後製調整上能夠減少暗部拉亮後噪點增多的問題,或是減少亮部拉暗後出現色彩斷階的情況,有更多細節與調整空間。

不過三星也提醒 Galaxy S20 Ulta、note 20 Ultra 與 Fold 2 機種用戶,在相片處理的速度與畫質表現上,會因手機硬體規格而有所不同。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Galaxy Store 下載使用。

Galaxy Store:https://galaxystore.samsung.com/prepost/000005977497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