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發票管家功能上線 還有賓果活動與免費貼圖

LINE 發票管家功能上線 還有賓果活動與免費貼圖
                                       

LINE 因應雲端發票逐漸普及,宣布推出「LINE 發票管家」功能上線,能夠為用戶自動對獎、聰明管理消費等特點,讓用戶只要有 LINE 就能管理發票!

如何用「LINE 發票管家」管理發票?

只要從 LINE 主頁中選擇「服務」中的「生活」分類,就能看到「LINE發票管家」。
可以選擇透過手機號碼來綁定自己的雲端發票或是申請手機條碼
之後就能在裡面看到自己的發票消費紀錄,或是透過「掃描發票」來記錄發票。

發票管理中還有「消費分析」能讓自己更了解自己平常的花費比例。

另外,每個月舉辦的賓果卡活動,只要發票末兩碼有中、連成一條線就能再得好禮!為了鼓勵更多用戶響應雲端發票,即日起至 11/2 於「LINE 發票管家」完成申請或綁定成功,就可獲得活動專屬「白色的玩意」免費貼圖一組!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