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irPods Pro 2 通過 NCC 審核

AirPods Pro 2 通過 NCC 審核
                                       

Apple 在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中宣布推出搭載 H2 晶片並且大幅升級「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的新耳機「AirPods Pro 2」,稍早以型號 A2699 與 A2698 現身台灣 NCC 審核名單!

此次現身於 NCC 審核名單中除了分別為左右耳的 A2699 與 A2698,還有型號為 A2700 的耳機盒,以及型號 A2561 的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

AirPods Pro 2 搭載 H2 晶片,大幅升級了「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更打造獨特且身歷其境的「空間音訊」聆聽體驗。用戶現在能使用觸控控制直接觸碰耳機柄控制媒體播放和音量調整,並且享有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全新充電盒,以及更為服貼的耳塞套尺寸。

AirPods Pro 2 建議售價為 NT$7,490,比前代推出時的 $7,990 定價還便宜了 $500 元,現在又通過 NCC 審核,讓等待的果粉們更加期待!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