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acebook 動態消息偏好設定 讓用戶自行調整推薦的內容強度!

Facebook 動態消息偏好設定 讓用戶自行調整推薦的內容強度!
                                       

Facebook 即日起將推出更符合客製化需求的新功能「動態消息偏好設定」,讓用戶能自訂 Facebook 動態消息顯示的內容,進而探索最相關的資訊。大家可以在朋友及追蹤社團的貼文,或是 Facebook 推薦的內容及廣告上點擊「顯示更多」或「顯示較少」的選項,「顯示更多」將增加該篇貼文及相關內容的排名分數,反之,「顯示較少」將降低內容的排名分數,提供更多方法將直接回饋的意見融入動態消息的排序中,AI 系統將更智慧化,且反應更加迅速。

後續 Facebook 將定期顯示相關內容,蒐集大家對於內容的偏好;除此之外,也可在廣告、朋友及追蹤社團貼文中,透過點擊貼文右上方的三個圓點,便會出現「顯示更多」及「顯示較少」選項主動回饋。在未來幾週,也將於 Reels 中測試此項功能。

Meta 會持續更新「動態消息偏好設定」功能,讓大家能夠自行選擇家人與朋友、社團及粉絲專頁與公眾人物發佈內容出現的頻率,透過動態消息偏好中的排名選項進行設定,包含「暫停追蹤」、「取消追蹤」、「重新追蹤」等功能。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