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7 / 7 Pro 正式發表 要讓拍出美照變得更輕鬆

Google Pixel 7 / 7 Pro 正式發表 要讓拍出美照變得更輕鬆
                                       

Pixel 7、Pixel 7 Pro 如期地在台灣時間 6 日晚間發表,分別搭載 6.3 吋 FHD+ 與 6.7 吋 QHD+ 螢幕,兩款皆搭載了自家升級二代 Tensor G2 處理器。

規格上 Pixel 7 為 6.3 吋 FHD+ (1080 x 2400) OLED (416 ppi) 螢幕、4355 mAh 電池容量、8GB RAM、128GB/256GB ROM、5,000 萬畫素廣角 + 1,200 萬畫素超廣角組合,1080 萬畫素前置鏡頭。

 

Pixel 7 Pro 為 6.7 吋 QHD+ (1440 x 3120) LTPO OLED (512 ppi) 螢幕、5000 mAh 電池容量、12GB RAM、128GB/256GB ROM、5,000 萬畫素廣角 + 1,200 萬畫素超廣角 + 4,800 萬畫素望遠 三鏡頭組合,1080 萬畫素前置鏡頭。

Pixel 7 系列在在拍照上加入智慧調整功能,自拍的時候 google 助理會提醒你把手機拿高一點、拿左邊一點等動作來讓自拍時有更好的畫面。

在暗光拍攝表現,Tensor G2 能處理的更快速,還能把稍微模糊點的畫面變得清晰。

 

錄影方面支援了 4K 60fps,並加入電影模式與動作模式。

Pixel 7 Pro 在遠距與微距拍照上也有更佳的品質表現。

 

Google 語音助理隨著 Tensor G2 處理器也有著更聰明的升級,例如如果在傳訊息時,可以直接對 Google 助理說出 emoji 表情來切換、會判斷來電對象列出更多適合回應的回答選項、更清楚地聆聽聲音…等。

提供 5 年的更新保障。

Pixel 7 有曜石黑、雪花白、香茅綠三色,售價為 128GB NT$18,990、256GB NT$ 21,990 。

Pixel 7 Pro 有曜石黑、雪花白、霧灰色三色,售價為 128GB NT$26,990、256GB NT$29,990

兩款 256GB 皆僅有曜石黑一色選擇。

即日起開放預購,10 月 13 日陸續出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