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ixel Watch 即日起開放預購 售價 10,900 起!

Pixel Watch 即日起開放預購 售價 10,900 起!
                                       

Google 首款原生智慧型手錶 Pixel Watch,圓形凸面設計,配上康寧 Corning Gorilla 玻璃,內部搭載全新 Wear OS 系統,共有黑、銀、金 3 色選擇,台灣售價 WiFi 版本 NT$10,900、LTE 版本 $12,900。

規格上 Pixel Watch 為 41mm、Exynos 9110 SoC 處理器、WearOS 3.5 作業系統、32 GB。

在外型上 Pixel Watch 使用不銹鋼材質提供了上千種錶面搭配多種材質錶帶來呈現使用者的獨特風格,Pixel Watch 共有黑、銀、金 3 色,錶帶有矽膠、編織、與皮革等材質搭配扣環的造型款式,並且有多種顏色。

電池容量為 294 mAh,24小時電池續航力,使用 USB-C 磁吸充電線。

支援 Fitbit 健康與健身、持續待機螢幕、Google 地圖、Google 錢包、Google 助理、訊息與通知、YouTube Music、NFC、緊急求救、跌倒偵測 (最高 32 g-forces) (將於今年冬季推出)。

台灣推出版本為香檳金錶殼/霧灰色運動錶帶、金屬銀錶殼/粉炭白運動錶帶與金屬銀錶殼/石墨黑運動錶帶 3 種。即日起開放預購,10 月 13 日出貨。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