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EL 回來了!Mokka、Mokka-e、Astra、Grandland 四款新車第四季登台

OPEL 回來了!Mokka、Mokka-e、Astra、Grandland 四款新車第四季登台
                                       

2012 年德國百年車廠 OPEL 默默退出台灣市場,睽違 10 年後,重新踏上台灣土地。這次由 Master Win 集團拿下代理權後,直接從後勤服務準備起,將在 2023 年第一季前陸續於六都建置 Opel 全方位服務展示中心,並預計將在 2025 年底前,逐步拓展至全台 15 座以上銷售與服務據點,建立完整銷售與售後服務體系。Opel Taiwan 首波將引進 Mokka、Mokka-e、Astra、Grandland 三款新車,預計於第四季開始陸續發售。

圖8

 

Opel Taiwan 相當看好持續成長的 CUV/SUV 市場,將以低排氣量、節能、搭載先進科技和新能源車款進軍主流市場,在今年第四季預計推出 Mokka、Mokka-e 與 Grandland 三款新車,而旗下暢銷車種 Astra 掀背車,預計於 2023 年推出。

重回台灣市場之際,大家勢必會先關心後勤服務,Opel Taiwan 將在今年至 2023 年第一季陸續於六都建置 6 座Opel全方位服務展示中心,預計將在 2025 年底前,逐步拓展至全台 15 座以上銷售與服務據點,透過完整的銷售暨售後服務體系,提供台灣消費者媲美德國原廠等級的高品質服務承諾。Opel Taiwan 也將持續獲得來自德國原廠全面的資源挹注,技師皆須通過 OPEL 德國原廠的訓練考取認證,Opel 將不定時安排德國原廠技師到台灣加強訓練;另外 Opel Taiwan 將在北/中/南打造專屬零件物流中心,滿足 Opel 在台灣市場售後服務維修零件供應需求與順暢。

圖10

 

目前台灣推出車種中,包含 Mokka-e 電動休旅車,他有著 136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50kWh 的電池容量可提供 320 公里續航(WLTP),車身長度 4.1m、軸距為 2557mm,屬於較輕巧的小型電動休旅。Opel 旗下車款也將全面迎接電動化轉型,預計 2028 年 Opel 將會達成全車系電動化的願景。

圖9

 

德國 Opel 汽車東協資深副總裁 Christophe Musy 表示,如 Stellantis 汽車集團戰略計劃中所述,德國 Opel 汽車進軍台灣,是今年 Stellantis汽車集團在印度以及亞太地區發展計劃中的重要里程碑。對於新合作夥伴 Master Win 集團的經驗、強大的布局計畫,以及提供高品質客戶服務的決心深具信心,我們將致力於提供台灣消費者有獨特風格、操駕性能、且兼具舒適的車款。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