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系列期間限定體驗展 夢幻開張

三星 Galaxy Z 系列期間限定體驗展 夢幻開張
                                       

三星在推出全新摺疊機 Galaxy Z Fold4 與 Z Flip4 後,以其潮流設計兼具強勁效能,搭載一系列獨特的摺疊拍照應用,滿足各式社群玩家。為讓更多消費者了解「為何而摺」的獨特優勢,台灣三星於 10 月 8 日起至 10 月 16 日止,在華山 1914 文創園區打造「如果從此展開」期間限定體驗展,精心規劃五大主題,讓消費者化身一日小網紅,開啟奇幻的探索之旅!

台灣三星「如果從此展開」體驗展,以新品中最受歡迎的「精靈紫」作為主色調,將粉嫩可人的淡紫色,融入展覽中的大小元素,唯美浪漫信手拈來,紫色控絕對要拍好拍滿!展覽共包含五大主題:「翻轉顛倒屋」、「Z分子打卡牆」、「斜槓工作室」、「輕巧氣泡池」及「全星元宇宙」,除了能拍出一系列美照,更能在此體驗三星 Z 系列的多元應用,感受摺疊機為生活展開的無限可能。

 

  • 「翻轉顛倒屋」: 變身愛麗絲,免手持自拍逃離地心引力

    來到華麗的顛倒屋,即使一人出遊,不需找路人協助,也能輕鬆駕馭拍出驚艷照片。Galaxy Z Flip4能以不同角度摺疊站立,只要將其放置於桌上或地面,比 5 便能自動倒數快門,以免手持自拍拍出各式魔幻趣味的錯位視角,潮流角度自己作主。

  • 「Z分子打卡牆」:摺疊機怎麼玩?

    看完前輩分享秒入坑如果生活從此展開,會有哪些不同?三星摺疊機來到第四代,歷經不斷創新,已累積眾多「Z分子」星粉好評。此區展示 Z 分子的第一手使用心得,其中亦包括如炎亞綸等名人,想知道他們如何在生活中充分發揮摺疊機優勢,快來此區一探 Galaxy Z 旗艦摺疊系列用過就回不去的魅力。

  • 「斜槓工作室」:一心多用輕鬆自如,大展生產力的秘訣在這裡

    Galaxy Z Fold4 具備 7.6 吋大螢幕,不僅追劇沉浸感十足,結合多重視窗功能,至多能同時開啟三個應用程式分割畫面,大幅提升生產力。別擔心有學習門檻,只要跟著此區指示完成體驗任務,就能立刻上手,感受 Galaxy Z Fold4 有「
    掌上型小筆電」之稱的強悍表現。

  • 「輕巧氣泡池」:夢幻球池童心噴發!

    封面螢幕高畫質自拍捕捉精彩來到精靈紫與純白穿插的仙氣球池,讓人忍不住童心大發!Galaxy Z Flip4 闔起尺寸精巧,搭配 1.9 吋封面螢幕能進行快速查看通知等操作,另透過封面螢幕快拍功能,不須打開手機即可運用後鏡頭高畫質自拍,清晰捕捉每刻趣味時光。

  • 「全星元宇宙」:探索行動裝置生態圈,變身智慧小達人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2 Pro 隨 Z Fold4、Z Flip4 同步耀眼登場。踏上飛輪,讓 Galaxy Watch5 擔任運動時的最佳教練,紀錄健身成效;Galaxy Buds2 Pro 則是時尚與強悍兼具的耳中小心機,在此可親身體驗 360 度環繞音訊、24bit SSC Hi-Fi 保真音效的高品質盛宴。

消費者不僅可透過展覽感受摺疊機的獨特應用,三星更祭出豐富好禮。凡完成各區體驗、填寫活動問卷即可獲得抽獎資格,豐富獎項包括「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Galaxy Watch5」、「Galaxy Buds2」等,快來拚好手氣將獎項帶回家!

此外,活動期間上傳體驗照片至 Instagram 限時動態或貼文,並輸入指定 Hashtag,即可獲得限量可口可樂 ZERO SUGAR 免費試飲,打開快樂氣泡、和Z系列一同展開新生活!

台灣三星「如果從此展開」體驗展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2 年 10 月 8 日(六)至 10 月 16 日(日)
  •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 – 19:00;週五六日(含國定假日)11:00 – 20:00
  • 活動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華山劇場(八德忠孝路口)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