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讓 iPhone 待機時變成橫向時鐘?

如何讓 iPhone 待機時變成橫向時鐘?
                                       

iPhone 的螢幕鎖定畫面在升級到 iOS16 後的確變得生動活潑了許多,不過這邊我們要來分享如何在螢幕鎖定的時候讓待機變成橫向的時鐘感!

1. 先在螢幕上下拉後把直向鎖定「關閉」。

 

 

2. 如果想要聽音樂的話,可以先開啟 Apple Music、Spotify、KKBOX 或 YouTube music 等 app。

3. 這時打開能夠轉成橫向的 app,像是照片、safari、地圖… 等,後轉成橫向。

4. 最後就只要在橫向的 app 中在畫面中由上往下滑,這時就會出現橫向的時間與音樂播放畫面!

是不是真的簡單?其實橫向播放畫面這功能並不是 iOS16 才有的,不過如果搭配上 iOS16 的螢幕鎖定畫面上方的字樣、數字樣式、顏色等風格設計,倒是會讓橫向待機畫面變得有趣許多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