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聯發科推出天璣 1080 行動平台 支援高達 2 億畫素鏡頭

聯發科推出天璣 1080 行動平台 支援高達 2 億畫素鏡頭
                                       

聯發科技天璣系列 5G 行動平台再添新成員 — 天璣1080,性能和影像功能更為出色。天璣 1080 提供了多項關鍵技術升級,以聯發科技先進的硬體和軟體技術,協助終端廠商加速產品上市。採用聯發科技天璣 1080 的智慧手機預計將於 2022 年第四季度亮相。

聯發科技無線通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俊宏表示:「天璣 1080 延續了聯發科技天璣 5G 行動平台的性能和能效技術優勢,提供多種先進功能,滿足用戶對 5G 智慧手機的期待。聯發科技最新的天璣 1080 進一步增強了在性能、影像、顯示等方面的表現,協助終端廠快速推向大眾市場。」

天璣 1080 採用八核 CPU 架構設計,包括兩個主頻為 2.6GHz 的 Arm Cortex-A78 大核,搭配 Arm Mali-G68 GPU,在遊戲、線上影音播放、網頁瀏覽等應用中提供更為順暢的體驗。天璣 1080 採用 6 奈米製程,擁有優異的能效表現,可延長智慧手機的電池續航時間。

搭載聯發科技 Imagiq ISP 影像處理器的天璣 1080 ,最高可支援 2 億畫素(200MP)主相機,先進影像功能協助使用者拍攝高品質的照片和影像。此外還整合硬體級 4K HDR 影像錄製引擎,提供出色的暗光拍攝效果。

天璣 1080 搭載聯發科技 HyperEngine 3.0 遊戲引擎,為玩家帶來高性能、低延遲的遊戲體驗,並藉由聯發科技第三代 APU 進一步優化玩遊戲時的平台能效。此外,天璣 1080支援 Sub-6GHz 5G 全頻段高速網路以及Wi-Fi 6 連接,為用戶提供流暢且穩定的行動連網體驗。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