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宣布蘋果服務將引進 Windows 11 與 Xbox 平台

微軟宣布蘋果服務將引進 Windows 11 與 Xbox 平台
                                       

微軟於 10 月 12 日發表活動上發表全新 Surface 產品,並宣布與蘋果合作將多項熱門服務引入 Windows 11、Xbox 平台,包括將微軟全新的照片應用程式整合進 iCloud for Windows 上,另外 Apple Music、Apple TV 也確定在明年登陸 Windwos 11。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透過新聞稿表示:「在過去幾年裡,擁有 Android 手機的 Windows 使用者已體驗到將簡訊、通話、照片、直接整合至它們的 Windows 電腦上,進而讓他們日常最重要的兩種設備緊密結合為在一起。」

如同微軟所述,Android 手機使用者目前可透過 Phone Link 應用程式,將手機的照片、影片、簡訊、通話等於 Windows 裝置上無縫使用。透過這次兩大巨頭合作,iPhone 使用者不久也能獲得類似體驗。「我們很開心地宣布,各位在 Xbox 主機、Windows 上,將比以往更輕鬆地使用 iPhone 上的照片和影片,以及觀看你最喜歡的來自蘋果的娛樂內容。」

今日開始,凡是微軟 Windows Insiders 計畫的電腦使用者,可於 Microsoft Store 安裝 iCloud for Windows 應用程式,與其他蘋果裝置同步後,使用者可於 Windows 裝置上瀏覽 iPhone、iPad 的照片及影片。微軟表示,全新 iCloud for Windows 預計今年 11 月開放所有的 Windows 11 使用者。

微軟還預告,Apple TV、Apple Music 應用程式將於 2023 年登陸 Windows,預覽版預計今年年底於 Microsoft Store 上架。針對 Xbox 主機,除了已推出的 Apple TV 應用程式,Apple Music 即日於 Xbox 主機上推出。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