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把 iPhone 主畫面的 app 隱藏起來?

如何把 iPhone 主畫面的 app 隱藏起來?
                                       

iPhone 上隨著下載的 app 越來越多就會自動在主畫面中增生出許多分頁,我們可以用資料夾把那些 app 分類整理,但原來我們也能利用這些分頁把一些不想讓別人看到的 app 們 “藏” 起來!

1. 把想要隱藏的 app 都先集中放在同一個分頁裡後長按畫面後點選下方分頁小白點。

 

2. 進入分頁畫面裡把剛剛集合的那頁打勾取消。

3. 接著再回到主畫面左右滑動後,就會發現剛剛那個放著想要隱藏 app 的分頁就這樣不見了!

雖說那個裝載著不想見光 app 們的分頁貌似不見了,不過如果想要開啟隱藏分頁中的 app 的話,還是能夠藉由「搜尋」來輸入 app 名稱後開啟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