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 Ionex 新車 10/17 亮相 除了 S7R 外還有六款電動機車同步登場

光陽 Ionex 新車 10/17 亮相 除了 S7R 外還有六款電動機車同步登場
                                       

光陽 Ionex 3.0 在 2021 年 3 月推出,陸續在 2021 年下半年開賣後,在積極行銷推廣與加強換電站基礎建設下,銷售量有著大幅成長,在時隔一年多後,終於在 10/17 舉行 Ionex 新車記者會。在宣佈發表會時間同時,光陽也同步釋出三支短片,暗示 R 系列將在這次記者會推出。但事實上根據經濟部能源局資料,在今年 5 月起,光陽路續送驗新款電動機車,其款式統計有七款,也包含這次預告的 S7R,如果全數發表,預期陣容龐大可期。

101

 

根據能源局資料,Ionex 在這半年中,共計送驗七款電動機車,包含 S7R、S7 Rex、S6 Pro(兩款)、S6 Rex、i-One Fly 與 i-One Air。

106

 

在資料中可發現,S7R 依舊有著 ETS 兩段自動變速,動力部分也維持在 10HP,預計推出時就會加載 IPU 方案,性能備受期待。另外 S6 系列共推出三款車型,推出更多不同款式讓消費者有更多不同細節的選擇。其中最特別的是 i-One 系列推出 Fly 與 Air 兩款,i-One Fly 與 2021 年 i-One 有著相同 5HP 的動力,但在續航部分卻高達 111 公里,在這樣的續航里程下,i-One Fly 是不是改為兩顆電池設計,這非常值得關注。另外就是在 i-One Air 款式,推出 2HP 低動力版本,是否以更有吸引力的價格,來滿足日常小範圍使用的消費者,這也令人期待。不過在送驗資料中,i-One 車種重量似乎多了 100 公斤,i-One Fly 落在 87 公斤、i-One Air 落在 65 公斤似乎比較合理。

在先行推出的影片中,也依稀看到 S7R 的身影,另外還有著主打休閒的樣貌,這七款車是否在發表會時全部推出?就請持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