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3KW 電動白牌速可達現身 光陽 Ionex S7R 將小鋼炮門檻推向更高

8.3KW 電動白牌速可達現身 光陽 Ionex S7R 將小鋼炮門檻推向更高
                                       

光陽 Ionex 全新電動機車發表會中,推出一款高達 8.3KW 動力速可達,全面提升電動小鋼炮門檻。這次 Ionex 共推出七款車,包含動力強近的 S7R 、S7 Rex 與 S6 Rex 外,還有 S7 Pro、S6 Pro 兩款商用電動車,同時也推出更好入手的 S6 與 S7 基本款,最特別的是 i-One Fly 與 i-One Air 讓電動小機車,推向更長續航與更輕巧的兩個不同面向。

20221017_153442(0)

 

Ionex S7R 有著非常亮眼的外觀,充滿速度感的外觀下,動力也隨之提升。配備 ETS 兩檔自動變速,在全新動力升級之後,S7R 的馬力大幅推升到 8.3kW 馬力,從 0 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只需要 3.3 秒,極速更提升到時速 98 公里。以KYMCO最先進的造車實力與電動車技術,將 S7R的電車旗艦性能推升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20221017_145428

 

而 S7 Rex 與 S6 Rex 也是屬於性能強勁的車款,針對喜好回歸機能本色,追求自信操駕與自在出行的機車達人所設計。Rex暴龍系列以陽剛個性的外型、扎實飽滿的動力、實用取向的配備,與輕鬆入手的價格。

20221017_145354

 

三款鋼砲等級的車款,規格整理如下:

801

 

這次光陽特別為了外送與商業需求的騎士,設計了 Pro 版本,分別有 S6 Pro 與 S7 Pro 兩款,針對有特定載物需求,長時間在外奔波的行業達人所設計。 Pro 商用系列以市場換電商用電動車中,最高戴重的後載貨架與最高扭力的動力輸出,讓各行各業有經常載物需求的騎士,也能安心加入 Ionex 推動綠能的行列,享受電動車所帶來的美好生活。

20221017_150853

 

兩款商用車型規格:

802

 

如果日常使用,S6 與 S7 是非常好的選擇,Ionex S6 升級後擁有 7.0kW 的馬力,從 0 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只要 3.9 秒,極速達到 92 公里。S6 以 Ionex S 車系的入門機種,性能越級挑戰市場眾多高階車款,能輕鬆滿足都會騎士在各種使用情境下的全方位需求。

而升級後的 Ionex S7 擁有 7.6kW 的馬力,從 0 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只要 3.5 秒,極速達到 95 公里。S7 以強大的動力性能,提供極限操駕與快意奔馳的街跑特質,讓熱血騎士恣意享受卓越非凡的運動性能與騎乘感受。

20221017_145344

 

S6 與 S7 規格整理如下:

805

 

這次全面升級的 S 系列,0~50km/h 的加速度都到達 4 秒內,馬力提升相當多,加上車種款式更多樣,讓消費者可以更依照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車款。KYMCO 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會持續在二輪車電動化轉型的道路上,全面佈局、大步前進,實現電動車時代的願景,在全球電動機車的發展過程中,扮演最關鍵的角色。

20221017_153328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