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洗脫烘滾筒「半夜自燃」 官方回應處理方式

洗脫烘滾筒「半夜自燃」 官方回應處理方式
                                       

稍早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表一篇《滾筒洗衣機半夜突然起火,總公司卻不斷質疑使用方式,並推責至消費者頭上》,表示自家洗衣機在無緣無故起火燃燒,與客服聯繫後卻得到質疑,對此我們也聯絡了品牌來了解後續處理方式。

網友在日表示於 2022 年 9 月 1 日凌晨 3 點家中先是聽到怪聲音後,接著聞到怪味道。沒想到起床查看發現陽台的滾筒洗衣機竟然著火了。之後與客服聯繫後不僅沒有得到道歉還被質疑使用方式,甚至希望回收洗衣機讓品牌將產品寄回韓國總公司檢驗。

對此網友們除了表示驚訝外,也提醒當事者在消防隊做完鑑定前,洗衣機千萬不要寄回給公司。

我們也在與品牌聯繫後,得到官方的回覆如下:

「產品安全是品牌最高準則,每一項產品上市前都做過許多安全測試,本次事件我們已於第一時間與消費者了解狀況,致上深切慰問與協助相關單位調查,我們也正積極協助消費者處理後續事項。

由於我們非常重視商品的安全,我們正與消費者溝通要將產品寄回至總部進行完整檢查,進一步釐清發生原因,立即加強產品安全,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本型號從未發生類似狀況,消費者如有疑慮,我們會提供免費檢驗,以提供消費者安全安心的服務。」

 

只是最近天氣濕冷,如果家中也是使用洗脫烘的朋友,不妨注意一下濾網是否有清理乾淨、避免機器附近擺放易燃物品、使用的時候是否有異音、衣服也不要一次裝太多等,最好使用的時候有人能夠在旁邊,以免發生意外的時候造成無法阻止的悲劇,若是使用此型號產品的朋友,也能與品牌聯繫進行檢驗。

 

爆料公社:原文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