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與 MAD Team 合作舉辦《全速潮玩盃》還有機會抽 GT Neo3

realme 與 MAD Team 合作舉辦《全速潮玩盃》還有機會抽 GT Neo3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型手機品牌 realme 與 2020 AIC 國際錦標賽世界冠軍 MAD Team 跨刀合作,舉辦《realme x MAD Team 全速潮玩盃》,邀約傳說對決職業戰隊 BRO、多位知名實況主,以及大學電競社共同參與,以趣味賽與標準賽事兩大賽制進行,並全程贊助廣受市場青睞的 realme GT Neo3 作為賽事用機,為期兩天的賽事將於 10 月 21 日 19:00 與 10 月 22 日 18:00 準時開打,準時收看直播,還有機會帶走 realme GT Neo3!

電競產業含括影音、娛樂及運動等多種娛樂元素,與消費者的日常生活越來越緊密,realme 跟上全民電競瘋的風潮,於 2022 年開始贊助傳說對決職業戰隊 MAD Team,用行動力挺本地電競圈發展,本次賽事更是不遺餘力的扶植電競新苗,邀約大同大學電競社、文化大學電子競技研究社、東吳大學電子競技研究社,一同與前輩切磋技藝,並累積更多實戰經驗。

除了 MAD Team 與校園電競社團外,還有多位傳說對決知名實況主亦宣告參戰,而最特別的嘉賓則為本季賽事中讓 MAD Team 止步於季軍的 BRO Bikertopia Esports,兩大戰隊在本次賽事中不再互別苗頭,而是透過抽籤重組為四個分隊,由 MAD Team 選手 KuKu、HeArt、Neil 及 Kawhi 分別領軍,當曾經的戰友成為敵人,不可避免的一場生死混戰已讓粉絲熱血沸騰。

兩天的賽事分別為 Day 1 的《潮玩趣味賽》與 Day 2 的《全速冠軍賽》,潮玩趣味賽將進行一連串的趣味模式競賽,選手們的搞笑大亂鬥絕對令人捧腹大笑,粉絲引頸期盼的賽外賽也將於同日舉行,鎖定直播就能看到 MAD vs BRO 兩大戰隊之對抗明星賽。全速冠軍賽則回歸緊張刺激的正規賽制─「傳說對決」BO1 雙敗淘汰制及 BO3 冠軍 BP 賽制,四個隊伍共同爭奪冠軍寶座。

兩日的比賽選手們將各自於線上加入,在直播主頻道 MAD Team 觀看賽事的粉絲,將享受主播 BV 與賽評羽中帶來的精彩賽事轉播;於聯合直播頻道觀賽的觀眾,則能夠到BRO的頻道看選手大殺四方,也可以到實況主添財、03.22、YR、小饅頭(僅參與 10 月 21 日賽事)與初吻(僅參與 10 月 22 日賽事)的頻道以第一人稱視角觀賽。

多元的直播頻道與視角增添觀賽的趣味性,但不管是哪個頻道觀賽的觀眾,皆能參與觀賽抽 realme GT Neo3的活動,兩大活動不容錯過:

  • 看直播抽 GT Neo3:realmeow 將不定期於各個頻道中出現,截取含有 realmeow 的畫面上傳至指定 Google 表單,即有機會將 realme GT Neo3 帶回家。
  • 傳說大勢人氣加碼:直播最高在線人數與 Facebook 參戰文留言數相加後數值最高的實況主,賽後加碼於其參戰文留言區抽出一名粉絲,贈送 realme GT Neo3 一台。

本次賽事指定用機為有潮玩電競旗艦之稱的 realme GT Neo3,搭載聯發科天璣 8100 旗艦 5G 處理器與獨立顯示晶片,能長時間高效運行,並配備類鑽石冰芯散熱系統 Plus,在保障高效輸出之餘,也不怕因手機發熱出現延遲狀況,還配有全新高階X軸線性馬達,在玩遊戲時的也能感受到更真實立體的震感,面面俱到打造一款為玩家而生的電競旗艦機。

為炒熱賽事氣氛,realme 將於賽事前夕限量推出《realme GT Neo3全速賽道組》,組合內含 realme GT Neo3 一台與 realme Buds Air3 利曼特別版乙台,組合價台幣 14,990 元,搶券再折1,000 元,到手價最低 82 折!折價券將在 10 月 20 日(四)10:00 於 realme 網路商店限量開搶,組合則於同日 10:30 於 realme 網路商店獨家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