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推出 M2 iPad Pro 與 10th iPad 將於 10/25 更新 iPadOS 16!

Apple 推出 M2 iPad Pro 與 10th iPad 將於 10/25 更新 iPadOS 16!
                                       

果粉們期待的 iPad 系列就在稍早蘋果於官網正式宣佈推出搭載 M2 晶片的 iPad Pro 與 4 種顏色的第 10 代 iPad,並預告將於 10 月 25 日帶來 iPadOS 16 的更新!

搭載 M2 晶片的全新 iPad Pro 具備全新境界的 Apple Pencil 懸浮體驗,就是指 Apple Pencil 能在距離螢幕上方 12 公釐時被偵測到,方便使用者在標示記號前先行預覽。這也讓使用者能夠更精準地進行素描或繪畫,並更輕鬆地使用 Apple Pencil 做任何事。 舉例而言,「隨手寫」功能中,文字輸入框會自動在 Apple Pencil 靠近螢幕時變大,手寫字樣也能更快轉換為文字。第三方 app 也可以利用此項新功能,提供嶄新的標記與繪畫體驗。

新的 iPad Pro 支援 pro 相機、Face ID、Thunderbolt,以及四揚聲器音響系統。iPadOS 16 的新功能,包含「幕前調度」、全面外接顯示器支援、桌機等級 app,以及「參照模式」等,iPad Pro 搭載先進的硬體和 iPadOS 16,擁有由強大專業級 app 組成的超凡生態系統,在同類裝置中獨樹一幟。新的 iPad Pro 將於日後在台灣上市。

新款 11 吋和 12.9 吋 iPad Pro 分別有銀色和太空灰色兩色選擇,128GB、256GB、512GB、1TB 和 2TB 的容量。

  • 11 吋 iPad Pro Wi-Fi 機型售價 NT$27,900 起,Wi-Fi + 行動網路機型售價 NT$32,900 起;
  • 12.9 吋 iPad Pro Wi-Fi 機型售價 NT$37,900 起,Wi-Fi + 行動網路機型售價 NT$42,900 起。
  • 可另行選購與全新 iPad Pro 相容的 Apple Pencil (第 2 代),售價 NT$4,390 。

另一個定位在平板入門款的第 10 代 iPad,有著 10.9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處理器與全天候電池續航力。更新的相機包括橫向 1200 萬像素超廣角前置相機,能提供更優質的視訊通話體驗,以及升級的 1200 萬像素後置相機,可捕捉清晰生動的照片以及 4K 影片。

USB-C 連接埠支援多種配件,Wi-Fi 6 帶來更加快速的連線,行動網路機型則配備超高速 5G,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維持網路連線。專為新款 iPad 設計的全新巧控鍵盤雙面夾帶來出色的打字體驗、可隨處點擊的觸控式軌跡板,與多功能的兩件式設計。

搭配 iPadOS 16 並支援 Apple Pencil (第 1 代),iPad 提供使用者更多發揮創意和生產力的方式。全新 iPad 同樣將於稍晚在台灣開放訂購。

全新 iPad Wi-Fi 機型售價 NT$14,900 起,Wi-Fi + 行動網路機型售價 NT$19,900 起。全新 iPad 有 64GB 和 256GB 兩種配置可供選擇,且提供藍色、粉色、黃色和銀色。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