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推出新一代 Apple TV 4K

Apple 推出新一代 Apple TV 4K
                                       

Apple 宣佈推出新一代搭載著 A15 處理器的 Apple TV 4K,搭配 Siri Remote 的全新 Apple TV 4K 售價 NT$4,490 起,將於今年稍晚推出。

Apple TV 4K 有著杜比視界, 更引進 HDR10+ 支援,讓使用者可以在更多電視上以最高品質觀賞最愛的電影和電視節目。Apple TV 4K 搭載客廳中強大而直覺的作業系統 tvOS 以及廣受喜愛的 Siri Remote,讓使用者能以更簡單的方式發現並享受他們的最愛內容。這款電視與其他 Apple 裝置與服務流暢整合,神奇地讓客廳化身為每位家庭成員量身打造的空間,同時也作為智慧家庭中樞,讓居家更為便利。

新款 Apple TV 4K 提供兩種配置:Apple TV 4K (Wi-Fi) 具備 64GB 容量;Apple TV 4K (Wi-Fi + 乙太網路) 則提供可帶來極快網速和串流的 Gigabit 乙太網路支援、可連接更多智慧家庭配件的網路通訊協定 Thread,以及可容納更多 app 和遊戲的雙倍容量 (128GB)。

Apple 全球產品行銷副總裁 Bob Borchers 表示:「Apple TV 4K 是 Apple 使用者在家中最大螢幕上享受自己最愛娛樂的最佳方式,而現在,這項產品更變得空前強大。新的 Apple TV 4K 無與倫比,能流暢連接其他 Apple 裝置、使用起來輕鬆簡易,並可存取 Apple 優質內容。每位家庭成員都能從中找到他們喜愛的東西。」


新一代 Apple TV 4K 是一座娛樂發電站,為家中最大的螢幕帶來最出色的影片和音訊能力。全新 Apple TV 4K 以 A15 仿生晶片為核心,讓此裝置更加強大、能源效率也更高。CPU 性能與前一代相比最快可達 50%,帶來更敏銳的反應、更快的操作功能,以及更活潑的 UI 動畫。GPU 性能與前一代相比速度最快可達 30%,提供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除杜比視界外,Apple TV 4K 現在也支援 HDR10+,將豐富的視覺品質拓展到更多電視上,實現內容創作者所想要呈現的,令人瞠目結舌的細節和絢麗色彩。使用者可以透過杜比全景聲、杜比數位 7.1 或杜比數位 5.1 環繞音效,享受音響效果宛若身歷其境的家庭劇院體驗。

藉由 Siri Remote,使用者可享用點觸式觸控板快速、流暢而精準的控制功能,輕鬆操作 Apple TV 簡潔且優雅的使用者介面。在 Apple TV app 上,顧客可以取得 Apple TV+ 中屢屢獲獎的影集和電影,以及超過 100,000 部可供購買或租借的電影和影集,此外也可直接付費訂閱廣受歡迎的串流服務。

Siri Remote 配備點觸式觸控板,提供快速、流暢而精準的控制功能,讓使用者能輕鬆操作 Apple TV 簡潔且優雅的介面。

Apple TV 4K 能與其他 Apple 裝置流暢地共同合作,使用者可透過 iPhone 神奇地為 Apple TV 4K 進行初始設定,並隨時以「控制中心」中的 Apple TV Remote 輕鬆操控裝置。Apple 硬體、軟體與服務和 Apple TV 4K 之間深度整合,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將 Apple 生態系統的最佳體驗帶進客廳。

Apple Music 透過 Apple TV 4K 提供內含超過一億首歌的歌曲資料庫、專業編排的歌單,以及各式音樂錄影帶。Apple Music 坐擁由最受尊崇與愛戴音樂人創作的原創內容、自動播放、即時歌詞、高保真壓縮音訊,以及使用杜比全景聲的沉浸式「空間音訊」,帶來世界上最出色的聆聽體驗。

今年秋季,Apple TV 將隨著 tvOS 16 的推出迎來多項新功能,包含 Siri 的更新,讓使用者能更輕鬆用語音控制 Apple TV,並與搜尋結果互動。Apple TV 上的 Siri 完全重新設計,並將能辨識每位使用者的語音,讓他們得以輕鬆查看電影、節目、音樂、遊戲和 app,並從之前中斷之處繼續進行。只要用 Siri Remote 並詢問「我該看些什麼?」使用者便能取得專屬建議。

Siri Remote 採用 USB-C 充電。Siri Remote 包含在新的 Apple TV 4K 中,或於即日起以 NT$1,790 單獨購買,此配件與各代 Apple TV 4K 和 Apple TV HD 都相容。

全新 Apple TV 4K 的設計旨在將對環境的衝擊降到最低,使用的電力與前一代相比低了近 30%,同時仍帶來更強大的性能。得益於 A15 仿生晶片帶來的效率提升,Apple TV 4K 不再需要配置內部散熱風扇,這讓裝置設計更為精巧,碳足跡更較前一代低了 25%。


Apple TV 4K 是 Apple TV 系列首度於多層印刷電路板鍍層中使用 100% 再生金,焊料亦採用 100% 再生錫金屬。散熱模組採用 80% 再生鋁金屬製作,Siri Remote 外殼也包含 100% 再生鋁金屬。重新設計的的包裝去除外層塑膠膜,且超過 90% 包裝材料採用纖維基底,讓 Apple 更接近 2025 年前完全去除塑膠包裝的目標。Apple TV 4K 系列產品不含汞、溴化阻燃劑 (BFR)、聚氯乙烯 (PVC) 和鈹。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