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obe 推出 Substance 3D 創意工具的創新功能

Adobe 推出 Substance 3D 創意工具的創新功能
                                       

Adobe 近日在全球創意大會 MAX 2022 上宣布 Substance 3D 創意工具的創新功能,為創作者和品牌提供創建獨立 3D 內容的端到端解決方案,支持其為邁向元宇宙的沉浸式體驗做好準備。Substance 3D 系列應用可滿足經驗豐富的 3D 創作者和希望能夠為其作品增添新維度的 2D 創作者的需求。Adobe 還宣布將 Sustance 3D 工具引入 Meta Quest 平台,以打造和分享沉浸式 3D 內容,同時支援 Meta 為其用戶提供 Adobe 強大且易用的 3D 創作工具。

Substance 3D Sampler 增添了全新 3D Capture 的能力,借助攝影測量技術直接將現實生活中的圖像生成 3D 模型,為想要創建引人入勝的 3D 內容的創意人員節省了大量時間。Substance 3D Modeler 旨在讓雕塑 3D 物體和場景更為容易和直觀,現已供用戶使用。此外,Adobe 同時推出的全新永續發展計算器(Sustainability Calculator)可以減少傳統產品拍攝所產生的碳排放和資源消耗。

Adobe 3D 和元宇宙負責人暨副總裁 Sebastien Deguy 表示:「過去一年,品牌大力投資於提高 3D 和沉浸式內容的創作能力。Adobe 的使命是支持創作者和品牌過渡到新媒體以及沉浸式體驗,我們目前所提供的全新功能將幫助創作者用比以往更容易的方式創建和獲取 3D 內容。」

全新發布的Substance 3D 系列應用中多項功能的增強包括:能使用 Adobe Substance 3D Modeler創建 3D 內容、在 3D 創作中塑造真實世界的表面紋理、利用 Apple Silicon 提高穩定性和速度,並透過 Adobe Aero 的 iOS App Clips 集成,來享受迅速的 AR 內容存取速度。

此外,Adobe 正在攜手 Meta 將 Substance 3D Modeler 和即將推出的協作式審核 APP 直接集成到 Meta Quest 平台上,讓每一位用戶都能在使用 Meta Quest 虛擬實境頭盔時打造和分享沉浸式 3D 內容和體驗。 Adobe 致力於為 Meta Quest 的所有者們帶來更多 Adobe Substance 3D 技術,包括虛擬實境中的新的文檔創作工作流程,而此次將 Substance 3D Modeler 引入到 Meta Quest Pro 和 Quest 2 設備中則是一個開始。


在 Adobe MAX 2022 的 Sneaks 環節,Adobe 還預覽了一系列在實驗室內正在開發的 3D 和沉浸式的先進工具,包括: Project Artistic Scenes 允許創作者模仿著名藝術家的顏色和筆觸風格,將 2D 圖像變成沉浸式、藝術化的 3D 場景。Project Beyond the Seen 可以從單幅圖像快速創建沉浸式 3D VR 體驗,包括創作者可調節的 3D 深度地圖。Project Vector Edge 可以透過將 2D 圖像或向量圖合成到 3D 空間,讓設計師在現實環境中實現設計的視覺化和編輯。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