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我的廣告中心」正式登場 量身打造自己的廣告體驗

Google 「我的廣告中心」正式登場 量身打造自己的廣告體驗
                                       

Google 日前在 I/O 時宣布以「隱私權」和「安全性」為重點推出「我的廣告中心」新服務,能讓使用者進一步控管在 YouTube、Google 搜尋和探索中看到的廣告。而 Google 稍早預告會開始向全球各地的使用者推出「我的廣告中心」,讓用戶能自行封鎖敏感類別的廣告。

即日起可以在登入 Google 後,透過 Google 搜尋、YouTube 和 Google 探索上的廣告直接前往「我的廣告中心」,依自己喜愛選擇品牌和主題顯示更多廣告,並減少顯示不喜歡的廣告。未來完全不必花時間尋找正確的控制選項,或費心解讀個人資訊使用方式的程式碼。你只要在上網的時候順手管理廣告偏好設定即可。

假設我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搜尋有關最近去海灘度假的資訊;結束旅程回來後,不想再看到度假的廣告。這時後,只要點下度假廣告旁邊的三點圖示選單,就能前往「我的廣告中心」,選擇減少顯示這類廣告。也可以選擇顯示個人關心事物的廣告,例如運動鞋特惠或送給親朋好友的節慶禮品。

「我的廣告中心」把這個控制選項放在產品中最顯眼的位置,很容易就能找到。如果選擇停止顯示個人化廣告,還是會看到廣告,只是可能會覺得這些廣告比較不符合自己的興趣或比較不實用。但只要登入 Google 帳戶,系統一律會套用這項設定。

此外,如果有完全不想看到的某些特定廣告主題。透過「我的廣告中心」,可以選擇限制顯示特定主題的相關廣告,例如酒精飲料、約會交友、減重、賭博、懷孕和親子教養。

 

根據用戶在 Google 的網站或應用程式中進行的活動,也能看到針對特定對象的廣告,例如教育程度、感情狀態或任職的產業。現在可以選擇以及調整要顯示的廣告類別,或完全關閉這些類別;如此一來,就能更輕鬆地選擇適合你自己的廣告體驗。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