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F1 賽事 美國站 線上直播、文字直播、參賽車隊、車手積分、車隊積分、選手資訊整理

2022 F1 賽事 美國站 線上直播、文字直播、參賽車隊、車手積分、車隊積分、選手資訊整理
                                       

紅牛車隊 Max Verstappen 在陰雨綿綿的日本站拿下冠軍後,積分達 366 分,領先第二名的隊友 Sergio Perez 113 分,在剩餘三場大獎賽、一場衝刺賽下,已篤定提前拿下年度冠軍車手的頭銜。而紅牛車隊在車隊積分也領先第二名法拉利車隊 165 分,美國站只要超過法拉利 18 分,就能提前拿下年度車隊冠軍的頭銜。

美國站將於台灣時間 10/23 清晨 5:30 舉行排位賽、10/24 凌晨 02:30 進行正賽,美國站的觀戰重點除了紅牛是否提前奪冠外,Max Verstappen 是否能在今年超越 Michael Schumacher 與 Sebastian Vettel 的單季 13 次單站冠軍紀錄,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目前 Max Verstappen 已拿下 12 勝,要追平或超越紀錄機會很大。最後就是同樣表現亮眼的 Sergio Perez ,能否在最後幾場賽事保持高峰,拿下年度車手第二名,讓紅牛奪下年度亮眼成績。

image

 

賽道資訊

美國站將於邁阿密國際賽道舉行,在 2022 年第一次舉辦 F1 賽事,雖然去年這賽道的路面狀況讓各家車手抱怨連連,但今年依然在此舉辦,路面狀況是否改善也攸關此站車手安全。賽道長度為 5.412 公里,賽事圈數為 57 圈,總長 308.326 公里,賽道最快圈時為 2022 年由 Max Verstappen 跑出 1 分 31.361 秒創下紀錄,上一次拿下冠軍也是今年提前拿下車手冠軍的 Max Verstappen 。

image

 

賽事直播轉播

F1 賽事除了透過官網收看外,台灣方面也有緯來體育台與愛爾達能夠進行即時觀看轉播的行列。

 

車手積分

image

 

車隊積分

image

運動好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