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Find N2 折疊機規格流出

OPPO Find N2 折疊機規格流出
                                       

OPPO 的新款折疊機 Find N2 有消息了!稍早外媒傳出 Find N2 將會配置 7.1 吋的 LTPO AMOLED 摺疊螢幕,並將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

[圖片來源:gsmarena]

OPPO Find N2 還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4,520mAh 電池(比 Find N 的 4500mAh 電池大),並且將有黑色、白色與綠色三色,還有人造皮革材質設計外形。

相機方面則是會有 50MP 主鏡頭與 8MP 超廣角相機組合。不過另一個大家也相當關心的就是此次 Find N2 或將會走出中國市場,在歐洲或其他國家亮相,但實際上市相關資訊還是以 OPPO 正式發表為主。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