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關閉 Pixel 7、7 Pro 上的人臉解鎖

如何關閉 Pixel 7、7 Pro 上的人臉解鎖
                                       

Google 為 Pixel 7 與 Pixel 7 Pro 帶來了許多新功能,其中還包括了「人臉辨識」。不過 Pixel 7 系列的人臉辨識在安全性與使用上都還有著許多限制與不便,因此如果在設定後想要取消「人臉辨識」該怎麼做?

如何在 Pixel 7、7 Pro 上關閉人臉解鎖

1. 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後選擇齒輪圖示「設定」>>>「安全性與緊急援助」

 

2. 選擇「人臉和指紋解鎖」輸入手機中的密碼後,再選擇「刪除臉部模型」便

 

這樣便能將原先註冊的人臉辨識刪除關閉。

Google 也表示 Pixel 7 系列只要看著手機就有可能會讓手機解鎖,而長相與自己相似的人,像是雙胞胎兄弟姐妹也有可能會將手機解鎖。因此不論是覺得自己手上的 Pixel 7 系列人臉解鎖不靈光,還是擔心安全性上的考量,想要把自己原先註冊的人臉辨識關閉,都能夠參考以上的步驟進行。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