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王冠:第 5 季》、《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等新片 11 月 Netflix 上架!

《王冠:第 5 季》、《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等新片 11 月 Netflix 上架!
                                       

線上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稍早宣布 11 月的上架片單,包括了大家期待許久的《王冠:第 5 季》、《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以及《First Love 初戀》、《全員逃走中》、《人生百視達》、《星期三》等作品!

《王冠:第 5 季》

新時代已然到來,1990 年代英國大眾毫無保留地質疑王室扮演的角色,王室家族面臨史上最艱鉅的挑戰。

伊莉莎白二世女王(伊梅達·史丹頓 飾)登基即將滿 40 週年,她回顧自己即位以來已歷經九任首相、見證電視普及的時代降臨,也目睹大英帝國式微。而新的挑戰接踵而至,蘇聯瓦解和香港主權移交都象徵著國際秩序大洗牌,對君主政體來說是難關也是契機,與此同時,更迫近家園之處卻先有風雨欲來之勢。

查爾斯王子(多明尼克·魏斯特 飾)向母親施壓,希望能獲准與黛安娜 (伊莉莎白·戴比基 飾)離婚,君主政體因而陷入憲政危機。眾人眼見這對夫妻漸行漸遠,謠言也傳得沸沸揚揚。面對媒體越來越嚴苛的檢視,想奪回話語權的黛安娜決定要打破王室禁忌出版一本書,此舉不僅讓查爾斯失去民心,也將溫莎王朝內部的嫌隙攤在陽光下。

白手起家的穆罕默德·法耶茲 (賽林·道爾 飾)於此時現身,企圖憑藉財富與權力打入上流社會最頂層,在王室成員身邊替自己與兒子多迪(卡里·阿布達拉 飾)謀得一席之地,整體局勢也隨著這對父子的到來越見緊繃。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

沉浸在解決了第一樁案件的成就感中,艾諾拉·福爾摩斯(米莉·芭比·布朗 飾)跟隨著名人哥哥夏洛克(亨利·卡維爾 飾)的腳步,開了自己的事務所,卻發現身為女性偵探,接案沒有想像中容易,被迫面對成人世界的冷酷現實。就在快要撐不下去關門大吉之際,她遇上一個身無分文、骨瘦如柴的女孩,給了她第一份正式委託:替這個女孩尋找失蹤的手足。不過,這個案件比原先預期的更為複雜,把艾諾拉帶進危險的新世界:從倫敦陰森的工廠,到亮麗的音樂廳,再到最頂級的上流社會,以及著名的貝克街 221 號 B 室。致命陰謀的火苗已經燃起,艾諾拉必須適時向好友及神探夏洛克本人求助,一步步拆解謎團。新的冒險已經揭開序幕!

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改編自南西·史賓格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小說系列由哈里·布萊伯爾執導,劇本由傑克·索恩撰作,故事發想則由哈里·布萊伯爾和傑克·索恩共同完成。主演陣容包括米莉·芭比·布朗、亨利·卡維爾、大衛·休里斯、路易·帕里奇、蘇珊·沃高瑪、艾迪爾·阿克塔爾、莎朗·鄧肯布魯斯特、海倫娜·寶漢·卡特,以及將首度登場的新朋友、新敵人。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