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olvo XC40 Recharge 單馬達版本推出 續航可達 486 公里

Volvo XC40 Recharge 單馬達版本推出 續航可達 486 公里
                                       

Volvo 在台灣汽車市場中積極推出各式電動車款,近期推出全新改款 Volvo XC40 Recharge,並分別引進單馬達與雙馬達兩款車型,讓有著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可依其所好選擇。單馬達版本最大特色就是目前電動車最為重視的續航里程,其 NEDC 測試標準續航力達 486 公里,更滿足有著長續航里程駕駛需求。

1

 

新款 Volvo XC40 Recharge 在外觀部分有著些微調整,水箱護罩飾板改以無邊框樣式,達到更好的空力效應;前後輪胎以全新 19 吋 5 幅雙肋黑鑽石切割鋁圈,更有運動風格。在雙馬達版本搭載 Pixel Technology 高階像素式頭燈,每個大燈包含 84 顆獨立像素 LED 照明模組,可提供智慧遠光、主動轉向、智慧燈光展演與轉向輔助角落照明…等功能。另外在電動尾門感應區增加到 60 公分,較上一代更方便感應開啟。

3

 

雙馬達版本有著最大 408hp/67.3kgm 性能,最大充電功率可達 150kW;單馬達版本以前軸永磁同步馬達做為核心,最大功率為 231hp/33.7kgm ,零百公里加速 7.4 秒,400V 高壓鋰電池提供 69 kWh 的電池容量,NEDC 測試標準續航力達 486公里。目前 Volvo 規劃先引進雙馬達版本,單馬達會隨後開賣。

4

電動車主最在意的電池維修保養部分,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8 年 16 萬公里保固,全車 27(Single Motor 24 個) 個電池模組能進行逐個檢修更換,針對故障模組進行維修,無需更換整座電池,大幅減少車主維修費用與時間成本。因應維修需求,台灣設有標準電池儲存庫房,為車主穩定儲備全新電池組 (非維修整新品),減少冗長待料時間。同時全台所有經銷商已比照瑞典原廠規格,完成進階 (AEVT) 與一般 (EVT) 電動車技師培訓與認證,保證車主原車原地進行電動車電池維修作業,免除「海外備料、異國維修」的長時間等待與不確定性。

5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