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RTISAN 推出首款無葉美型冷暖循環扇 3.5 公斤輕巧又美型!

ARTISAN 推出首款無葉美型冷暖循環扇 3.5 公斤輕巧又美型!
                                       

時序邁入秋冬溫度變化劇烈,台灣同居系家電 ARTISAN 繼 3D 循環扇大獲消費者好評後,再度推出首款無葉美型冷暖循環扇,標榜無扇葉及不佔空間的塔型設計並擁有市面全機種最長 68 公分出風口及 10 段風量調節功能,不論身處哪個角落都能感受徐風吹拂全身,ARTISAN 冷暖循環扇一年四季都能打造舒適環境,夏日節能循環送風,創造涼感體驗,冬令則能速暖控溫,維持室內舒適感,一機兩用四季皆宜讓居家生活時刻皆能優雅自在。

外觀設計以簡約時尚為基礎,表面採用消光材質增添低調質感,柔和舒適觸感彰顯整體溫潤氣質,採用塔型直立式設計讓未使用時也能靜靜地融入周邊環境,成為居家陳列一部分,增添空間俐落感。無葉片設計讓擁有毛小孩、小小孩家庭不必擔憂潛在風險,在滿足需求同時兼顧絕佳安全性。

機體設計為市售最輕量型機種僅有 3.5 公斤且一體成型搭配零耗材設計,居家清潔或轉換居所時也無需擔心輕家電過重產生的移動問題,僅需以棉布或吸塵器輕掃出風口附著灰塵,不到 10 秒便能煥然一新。

ARTISAN 清淨冷暖循環扇擁有 68 公分出風口及十段風量冷風調節功能,能夠打造出有如自然風感的舒適微風,仿若把溫暖及朝陽帶入家中,不論身處任何一個角落,徐風都能輕易地觸及全身,感受夏日清爽、冬日暖和的美好生活,為疲憊日常創造怡然自得的放鬆時刻。

冷暖循環扇具備智能控溫機能,只要達到設定溫度後便會停止供暖,藉由轉為低速送風維持適當溫暖,偵測溫度降低時便會再度加溫,達成節能控暖雙重功效,此外,採用環保高效陶瓷加熱器,擁有速暖、無臭、乾淨及低耗氧四大特點,不僅高效更佳環保,最大 1400W 輸出效能在 5 秒內便能感受溫暖清淨微風,採用 BLDC 馬達相較傳統馬達具備低功耗及高效能等多項優勢。

ARTISAN 清淨冷暖循環扇將 10 月 27 日正式發售,全台旗艦門市及網路銷售平台同步上架,單款售價 NT$6,990 適合輕小資族群及毛小孩家庭,簡約易收納設計即便不使用時做為居家陳列更顯美型質感,賦予生活全新的清新內涵。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